插画中国(http://bbs.chahua.org) - 中画网 - 中画论坛


中画网旗下 - 插画中国 -> 中国插画年鉴(中画年鉴) - CIIF中国插画艺术展 -> [招聘]诚聘少儿图书美术编辑(设计排版)

分页:登陆 | 注册 | 回复本贴 | 发表新贴 | 完美版

xxts 2009-08-04 15:25
招聘]诚聘幼儿图书美术编辑(设计排版)

湖北省小树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幼儿图书策划和发行的文化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耕莘文化园地,致力于将优质内容与时尚的设计完美结合,开发了上百种高品质图书,已形成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根据我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幼儿图书美术编辑(设计排版)1名:
主要工作职责:
根据儿童图书项目的要求进行版式设计、图文排版、封面设计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
1. 懂设计,会排版,熟练运用蒙泰和平面设计软件,有少儿图书排版经验,熟悉图书的封面设计和装帧制作流程。
2、有较高的艺术设计能力、审美观点和创新思维,有独立完成整个设计的工作能力。
3、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及色彩感觉,懂得色彩配色技巧,熟悉并善于利用各类设计资源。
4、形象气质良好,善于与人沟通;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工作细致、主动,责任心强。熟悉菲林、拼版,与印刷厂有联系者优先。


务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并简要说明您对此职位的理解,连同您的作品、简历、待遇要求发到电子邮箱:secret107@126.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图书出版城附近

wuhuikeji 2009-08-12 11:04
济南无悔动画公司由一支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团队组成,专业从事flash动画、二维三维动画、广告片头动画、课件演示动画、参赛动画制作等。设计人员具有较高的创作能力和长期的工作经验,能够根据您的要求,设计出令你满意的动画作品。作品可广泛适用于形象宣传、参赛参展、影视、印刷、包装、出版、产品宣传展示等各种场合。
济南无悔动画公司业务范围:
  FLASH动画,二维三维动画
  广告片头动画、企业flash宣传片、课件演示动画、参赛动画
  企业(产品)专题片、影视广告、电视栏目包装
  多媒体、电子杂志、工作汇报演示、触摸屏
  画册样本、书籍刊物设计、插图绘画、原创漫画

  电 话:0531-87863759
  
  联系人:林老师
  Q Q:352679156
  http://www.jinanflash.com

孤独等待 2009-09-18 12:24
过来看看


查看完美版: [-- [招聘]诚聘少儿图书美术编辑(设计排版) --] [-- top --]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04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中画网 v3.0.1 Code
本站所有图片及资源由 中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