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中国(http://bbs.chahua.org) - 中画网 - 中画论坛


中画网旗下 - 插画中国 -> 插画征稿招聘 -> [招聘]武汉雪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诚意邀请漫画主笔、线稿和上色助手加入!

分页:登陆 | 注册 | 回复本贴 | 发表新贴 | 完美版

youka777 2017-09-20 13:37
各位坛友们好,又来吆喝了,前次因为人员没招满,so又来啦,还是带着一百二十分的诚意。

武汉雪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诚意邀请漫画主笔、上色助理加入团队!因工作室有作品与腾讯动漫签约,现条漫项目也筹备上线,绘本绘制工作也在深度继续当中,公司迅速发展。有漫画同行朋友,新朋友老朋友,也都欢迎大家过来坐过来玩,可以加我下面的QQ。

本次招聘主笔和线稿助理、上色助理!
一、主笔1名
要求:诚意邀请,一起加入进来好好干事业的,以前做过原创故事漫画、绘本、四格漫画或者儿童插图,至少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美术功底扎实,有良好的造型设计能力和画面表达能力,手绘板运用娴熟,有长期动漫相关创作的经验,特别是原创连载漫画创作经验,能够独挡一面。有志向加入者请发送作品至709353751@qq.com。待遇:4500+绩效+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分红+股权激励(能力突出者可以面谈)

二、上色和线稿助理3名

要求:
线稿助理:要求线条流畅有变化,结构准确自然,有一定加工草稿细节的能力。
上色助理:熟练使用SAI、PS等软件,以前要画过儿童插图或者日漫多格连载风格。可全职也可兼职。 不论新手老手,欢迎联系,薪水面议。
有意向加入者请发送作品至709353751@qq.com

youka777 2017-09-20 13:38
欢迎顶起!欢迎加入!


查看完美版: [-- [招聘]武汉雪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诚意邀请漫画主笔、线稿和上色助手加入! --] [-- top --]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04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中画网 v3.0.1 Code
本站所有图片及资源由 中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