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中国(http://bbs.chahua.org) - 中画网 - 中画论坛


中画网旗下 - 插画中国 -> 插画一家人(聊天,灌水,交友) -> 2017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要来啦!

分页:登陆 | 注册 | 回复本贴 | 发表新贴 | 完美版

沉默的笔者 2017-03-31 12:43
2017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即将启动作品征集。同时开启的还有本次大赛创作主题的征集活动,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贡献你们的奇思妙想。本次大赛的宗旨为致力于沟通插画设计与相关产业各个层面,为新锐插画设计师和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更加广泛的自我展示及沟通平台。大赛设置有青椒奖、金奖、银奖和铜奖等实力大奖,以及创意奖、优秀奖、人气奖等外围奖项,凡获奖作品通关网络进行线上展览。
 
  本届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大赛由大学生艺术在线发起,是面向全国艺术类高校大学生的一项极具原创性、独特性的大赛,2013年创办至今吸引了众多青年艺术家及新锐设计师的积极参与。每年一届的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大赛集先锋性、专业性和规模性于一体,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插画设计比赛之一。大赛通过网络平台搜集整合众多原创插画作品,由专业评审团队评选出极具艺术价值的优秀插画作品,并为获奖作品提供线上线下的展示平台。
 
  本次大赛通过微信、微博、豆瓣、人人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同步宣传,将新锐插画师的创意设计思路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为优秀的插画作品提供广阔的发展和应用空间。
 
  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大赛通过选拔优秀的插画作品,提供插画与商业结合的途径,激励青年设计师创作出日臻完善的作品,进而推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深度发展。


查看完美版: [-- 2017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要来啦! --] [-- top --]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04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中画网 v3.0.1 Code
本站所有图片及资源由 中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