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中国(http://bbs.chahua.org) - 中画网 - 中画论坛


中画网旗下 - 插画中国 -> 插画职场经验、招聘征稿反馈、接稿经历 -> 实名举报一名学生报的编辑的要走原始大图,6个月没有回音现在不给稿费的人

分页:登陆 | 注册 | 回复本贴 | 发表新贴 | 完美版

太子 2015-12-17 18:19
对方QQ号码: 493499997
QQ名字:茱茱

今年7月就根据对方的需要发去她选中的N张多格和四格的原始大图。
记录显示是直接要大图的。

具体的QQ记录截图打开这里全看到
http://user.qzone.qq.com/531699186/blog/1449500017




然后收到大图以后才告诉我四格的数量不够所以四格取消不能用。
四格不能用就不能用,但多格的大图是完全可以达到版面需要的,更何况之前已经发了小图,故事画面内容对方都是看的清清楚楚的,是在小图中根据她自己需要选择的告诉我需要哪些发了大图的。
结果7月发去以后 长达4 ,5个月没有回音,最近需要做工作室帐务才问询她,她说自己请假不知有没有发放样刊,就更不知道有没有发稿费。然后又说我查看了稿件全部数量不够不能用。真鬼扯了!

第一,任何一个成熟的编辑都是审核过了自己的需要以后告诉我哪些稿件通过了我才发大图的,发了大图就默认已经达成协议,如果最后不能用也必须根据稿费的30%的样子进行赔偿。

第2:自己一下子说自己休假一下子不清楚情况,你自己是休假是真是假也应该把我们的事情移交新的编辑标准程序是不是,我不问她进度完全就消失不见了,纯活像骗稿一般的人。

第3:行内基本原则都是收到大图就默认合作成立,如果万一不能用也应该提前告诉并且就稿费进行补偿,居然不闻不问大半年。

所以特别公开此户,其实就是一个骗子的行为,望大家引以为戒。不靠谱的人和骗稿的人总是存在,大家注意了!


查看完美版: [-- 实名举报一名学生报的编辑的要走原始大图,6个月没有回音现在不给稿费的人 --] [-- top --]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04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中画网 v3.0.1 Code
本站所有图片及资源由 中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