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中国(http://bbs.chahua.org) - 中画网 - 中画论坛


中画网旗下 - 插画中国 -> 像素画教程、像素论坛 -> [招聘]广州米古网络科技诚聘游戏原画及动画设计师、游戏像素美工

分页:登陆 | 注册 | 回复本贴 | 发表新贴 | 完美版

米古网络 2012-02-20 22:15
【公司简介】
广州米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2年1月的一家从事手机网络游戏产品开发与运营的高科技公司。作为在疯狂的2012掺一脚的资本,公司拥有一支从事无线互联网与手机游戏行业多年的精英人士组成的团队,现今市面手机网游Top3均有Ta们逍遥过的痕迹。现在,我们邀您一起兴风作浪!

【游戏原画及动画设计——职位描述】
负责游戏所有角色造型设计及动画制作;
负责游戏宣传图设计制作。
【职位要求】
1、擅长Q版游戏角色绘画,具备扎实的手绘基本功和原创能力。
2、熟练操作Photoshop,painter之类的绘图软件,能独立设计角色造型及动作,并使用动作编辑器编辑角色动画。
3、吃苦耐劳,能独立高效完成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能力。
4、热爱游戏,有游戏公司从业经验优先。
5、投递简历请附带本人作品。

【游戏UI设计——职位描述】
负责游戏操作界面及icon设计制作
【职位要求】
1、擅长UI及icon设计制作,懂得把握UI的人性化与感官整体舒适度。
2、熟练操作Photoshop,painter之类的绘图软件。
3、吃苦耐劳,能独立完成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能力。
4、热爱游戏,有游戏公司从业经验优先。
5、投递简历请附带本人作品。

【游戏像素美工——职位描述】
负责根据原画绘制的角色和怪物进行像素制图或者修图
【职位要求】
1、熟悉像素绘画,有一定角色或场景编辑能力。
2、热爱游戏,有手机游戏工作经验者优先。
3、会制作像素动画、像素特效者优先。
4、投递简历请附带本人像素作品。
————————————————————————————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大厦)
公司电邮:hr@migugame.com
【公司福利】
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以及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险!每天标准工作仅7.5小时,周末双休(特殊岗位除外),并且不定期举办员工活动哦!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更宽的工作纬度,更广的发展空间,只要您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必能得到公司重用!您还在等什么?赶快应聘加入米古,一齐乘风破浪吧!


查看完美版: [-- [招聘]广州米古网络科技诚聘游戏原画及动画设计师、游戏像素美工 --] [-- top --]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04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中画网 v3.0.1 Code
本站所有图片及资源由 中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