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中国(http://bbs.chahua.org) - 中画网 - 中画论坛


中画网旗下 - 插画中国 -> 新锐插画、广告插画、矢量插画(原创) -> 广告插画没有太多的真感情的话,这样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呢?

分页:登陆 | 注册 | 回复本贴 | 发表新贴 | 完美版

anmo2011 2011-12-17 11:58
有没有开始觉得,身边同龄的朋友逐一步入婚姻的殿堂,有些已为人父母,更有甚者有些已是两三个孩子的父母。
  
  原本你不以为然,依然坚持你的信念,对于爱情顺其自然,随缘就好。
  
  后来,身边的亲朋好友,开始劝你:不要眼光太高了,看着差不多就找个人嫁了吧。你开始怀疑自己,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爱情观。
  
  你想告诉他们,自己没有眼光高。只是想找一个因为爱情而长相厮守的,不要只为到了结婚年龄,纯粹为结婚而来的婚姻。
  
  也曾喜欢过那么几个人,也被那么几个人喜欢过,经历过这么些的分分合合,你不再相信童话故事里纯纯的爱情,你不再相信这个世界会有那些个撕心裂肺的感动,你也不再相信每个好

人都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
  
  然而,一次次的伤痛后,你依然期待出现那么一个人,他不需要很帅,但一定要干净清爽;他不需要有很多money,但是要舍得愿意为你花钱;他不需要很浪漫,但一定要懂得偶尔给彼此

平淡的生活一些小惊喜;他不需要很懂你,但一定要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一起开心,在你失落的时候静静的待在你身边,伤感着你的难过……
  
  也许,这些在你看你那么的平淡的要求,不,或许你从不以为那是要求。你只是那么简单的希望会有那么一个人,不一定是王子,却像王子呵护公主一般的爱护你,心疼你。只是,这一

切都纯粹的只是你的希望而已,你渴求着,渴求着,会遇到那么一个人,于是,你便一直孤单着,并且将会一直孤单下去。
  
  一直以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那么单身就不会碍着谁了吧?然而,亲朋好友的“热情询问”都会让你不安。你在想,我单身我碍着谁了?其实你也想要有个人陪伴,你也不想看着别

人的幸福,悲怜自己的形单影只。只是真的感情,[http://hspyl.haohs.info上海个人按摩会所]不是说遇到就遇到的,如果真是这样,大概你又开始怀疑这感情的真假了吧!
  
  你开始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那么多的单身女人,也有那么多的单身男人,这些个单身男女怎么就没有看对眼在一起,成为彼此的寄托呢?
  
  其实很简单,男娶女嫁,就如同,一个人去银行存钱,一个人去银行取钱,我不可能因为你要取钱,我就把我原本要存的给你。这样,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反而越来越糟。如果只是因为

男未婚女未嫁,而他愿娶你便嫁,没有太多的真感情的话,这样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呢?

石良 2012-01-19 15:24
图了?


查看完美版: [-- 广告插画没有太多的真感情的话,这样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呢? --] [-- top --]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04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中画网 v3.0.1 Code
本站所有图片及资源由 中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