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中国(http://bbs.chahua.org) - 中画网 - 中画论坛


中画网旗下 - 插画中国 -> 合作与论坛事务区 -> 郑州壹卡通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分页:登陆 | 注册 | 回复本贴 | 发表新贴 | 完美版

酷酷猫 2011-12-02 16:32
公司简介  

  郑州壹卡通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09年6月。前身是酷酷猫漫画艺术有限公司,实际成立于2002年10月,属于国家动漫(河南)基地入驻企业重要成员之一,郑州动漫协会理事单位之一。

  郑州壹卡通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漫画制作、图书编辑、二维动画制作、动漫产业研发、动漫产品行销、图书出版发行、卡通形象版权授权及其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丰富市场运作经验、富有开拓精神的发行、开发促销人员,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创作与研发队伍。

公司始终坚持中国漫画必须面向世界,走市场化、产业化道路的宗旨,业务范围不断伸延,已经形成动漫图书出版、动画制作、动漫延伸品研发与营销为一体的立体化发展的综合性动漫集团文化公司。



公司宗旨

  面对WTO的挑战,针对中国漫画市场,壹卡通动漫提出“全面减压,享受快乐”的新理念,从市场潜在需求、消费体验的角度更深入地主导读者的品牌战略、也与客户建立了崭新的合作关系。

  发展中国本土漫画,打造漫画首选品牌,形成“大漫画体系”新概念。


查看完美版: [-- 郑州壹卡通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 [-- top --]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04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中画网 v3.0.1 Code
本站所有图片及资源由 中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