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画 - 欧美漫画相关讨论帖 插画中国-中画论坛 - 中国插画论坛 - 职业插画师社区
插画中国-中画论坛
http://bbs.chahua.org

中画网旗下绘画社区
»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找密码 | 画廊 | 银行 | 精华区 | 论坛首页 | 插画培训 | 转贴工具 | 帮助 | 简洁版
中画论坛 - 中画首页 - 中画画廊 - 插画培训 - 插画招聘征稿 - 插画师信息 - 插画技法交流 - 插画教程 - 金画奖大赛 - 最新资讯 - 商业插画- 插画欣赏 - 最新更新
奇幻插画 - 概念插画 - 儿童插画 - 时尚插画 - 新锐潮流 - 写实/唯美 - 漫画卡通绘本 - 涂鸦 - 3d - 像素画 - 周边 - 中秋插画 - 七夕插画
插画中国-中画论坛 -> 资源素材笔刷共享区 -> 欧美漫画相关讨论帖
 XML   RSS 2.0   WAP 

<<  1   2   3   4   5   6   7  >>  Pages: ( 19 total )


--> 本页主题: 欧美漫画相关讨论帖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supereyes




supereyes插画画廊
uid: 37894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988
威望: 508 点
积分: 1309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5-09-23
最后登陆:2015-01-02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sharkslayer于2006-01-24 02:23发表的:
以上是supereyes在以前幻想坛上的部份文字作品.............

[s:2] 没想到兄弟还有当时文档的保留真是感谢啊!当时很多东西都是一边收集资料一边写,虽然不成什么系统但应该还是能帮大家了解一些东西的 [s:1] 偶过节如果有时间就再弄写文字给大家活跃一下论坛气氛 [s:2] 再次感谢兄弟啊!



supereyes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37894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supereyes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37894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MSN: wzdcz@hotmail.com
[20 楼] | Posted:2006-01-24 20:58| 顶端
欲望基金△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uid: 6874
级别: 三星会员
精华: 0
发帖: 322
威望: 394 点
积分: 619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4-06-20
最后登陆:2016-08-05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首先感谢sharkslayer的转贴和原作者,真的很喜欢,对于欧美漫画,我还只能算是外行,这样的资料对我太有用了。(记得以前看《画书大王》的时候,上面也有同类题目的资料,还有附图,有时间找下,我给扫描上来)

我是从17楼开始看的,令我意外的是,第一句话就让我很有同感--“现代意义上的漫画的产生至少与电影同时代”。
哈哈,不错,我也是个爱看电影的漫迷,但就是不太解主流电影的风情。有些激动,也许因为投缘,也许因为巧合,前天我刚好无意在网上碰到了一部我怎么找也找不到的电影--[罗伯特·德尼罗][巴西/妙想天开]。(远处只听范伟同志在含泪高呼--缘分哪!)
以下是地址[http://blog.dyddy.com/html/blog45/446447_1.html]
新年了,于大家共享!

动漫不分家,漫画,电影也没分的必要啊,尤其是欧美漫画。对我来说,电影和漫画就是一同届不同班。好了,希望没看过的朋友喜欢。估计将来版块成熟后,内容会更加丰富。到时候逐个细分,再来个“欧美另类”电影专区是个必然趋势,哈哈,好期待啊!



欲望基金△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休假结束
[21 楼] | Posted:2006-01-24 22:10| 顶端
oceanbean




oceanbean插画画廊
uid: 74952
级别: 新手上路
精华: 0
发帖: 46
威望: 20 点
积分: 54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6-01-21
最后登陆:2008-06-23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21楼的说法,俺不同意,漫画、电影没分的必要,欧、美漫画没分的必要;那么,日漫,欧美漫画也没分的必要!这个讨论也没存在的必要啦!欧洲漫画不是另类,只是国内介绍少而已。作为一种风格完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欧洲及美国的漫画应该是这个论坛的特色。 [s:7]



oceanbean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74952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oceanbean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74952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22 楼] | Posted:2006-01-25 18:13| 顶端
欲望基金△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uid: 6874
级别: 三星会员
精华: 0
发帖: 322
威望: 394 点
积分: 619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4-06-20
最后登陆:2016-08-05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哈哈哈哈,谢谢楼上指点(好,这样子才叫讨论帖子吗!)
首先,对于我这个外行来说,是兴致所至,想哪说哪,如有不当,甭客气,尽管指出就是,就当抛砖引玉了。
我说动漫不分家,可是事实上动画就是动画,漫画就是漫画;纸质媒体上的画面靠的是故事的连续性,合理的分镜等元素在给读者“动”的感觉,依然无法真正的动起来;而屏幕上或者银幕上,即使放映的画面再精彩,但如果只是静止的配音图画,那观众肯定是不同意的;所以,我所说的不分家,是在一个受众承认的市场前提下,联系紧密,但并不是混为一谈。楼上有句话正合我胃口--“作为一种风格完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对,重点就是这个“不同”!中国有句古话--君子合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合!综上,我所阐述的,也就是一个“不同”的概念,或者说,是个“共存”的概念!也可以说是我的一个语误,就象楼上把“欧洲及美国的漫画应该是这个版块的特色”,说成了“欧洲及美国的漫画应该是这个论坛的特色”一样。



欲望基金△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休假结束
[23 楼] | Posted:2006-01-26 08:16| 顶端
欲望基金△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uid: 6874
级别: 三星会员
精华: 0
发帖: 322
威望: 394 点
积分: 619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4-06-20
最后登陆:2016-08-05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没有说欧洲漫画是另类漫画啊,但我相信凡事相对而言!
在国内日漫类,或者类日漫占大多数的情况下,我认为欧洲漫画比美漫更另类;
在“插画中国”,只要仔细看下大家已经商用的作品;或者听下同行间谈的最多的话题;或者看下欧洲漫画的受欢迎程度;就不难理解,在这里,欧洲漫画实属另类。

估计楼上是看到了我所说的这句话--“再来个“欧美另类”电影专区是个必然趋势”,而产生的误会,但我说话是有前提的啊--“估计将来版块成熟后,内容会更加丰富。到时候逐个细分,再来个“欧美另类”电影专区是个必然趋势”,我爱这个版块,所以,这只是我对版块的一个期待而已。



欲望基金△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休假结束
[24 楼] | Posted:2006-01-26 08:31| 顶端
sharkslayer




sharkslayer插画画廊
uid: 69398
级别: 新手上路
精华: 0
发帖: 105
威望: 43 点
积分: 121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6-01-04
最后登陆:2008-07-11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Re:~


下面是引用欲望基金△于2006-01-24 22:10发表的~:
...记得以前看《画书大王》的时候,上面也有同类题目的资料,还有附图,有时间找下,我给扫描上来..........


[s:2]



sharkslayer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9398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sharkslayer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9398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25 楼] | Posted:2006-01-26 14:12| 顶端
supereyes




supereyes插画画廊
uid: 37894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988
威望: 508 点
积分: 1309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5-09-23
最后登陆:2015-01-02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看了楼上各位兄弟的发言很有感受,其实现在国内总的来说对欧美漫画比较陌生,这其中又分为两种情况,对美漫来说有一种偏见是认为都是那种超能力肌肉男打斗,电脑上色流水线化的商业产品,而对欧漫画基本停留在其早期的几部经典如丁丁,高卢英雄等,觉得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还是作品接触面的问题,在国内确实很难见到能以代理版权形式出版的欧美流行作品,所以偶在这里发贴就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搞好这里,让这个板成为一个欧美漫画爱好者的交流园地,最重要的还是开阔一下视野,所以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将这里办好 [s:2]



supereyes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37894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supereyes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37894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MSN: wzdcz@hotmail.com
[26 楼] | Posted:2006-01-27 00:41| 顶端
oceanbean




oceanbean插画画廊
uid: 74952
级别: 新手上路
精华: 0
发帖: 46
威望: 20 点
积分: 54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6-01-21
最后登陆:2008-06-23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s:2] 版主的话也许有道理,但从俺有限的接触来讲,俺说的美漫就是指其主流的商业漫画,从这个角度说,超级英雄街霸格斗难道不是其主流吗?而且,版主经常引用的heavy metal上的作品,绝大部分就是欧洲漫画。从我下载的超过600种的漫画里,美漫不到20种。接触不算“停留在早期的几部经典”吧。所以俺才有重欧轻美的结论。这当然纯属个人爱好啦,呵呵。 [s:2]



oceanbean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74952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oceanbean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74952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27 楼] | Posted:2006-01-28 11:07| 顶端
supereyes




supereyes插画画廊
uid: 37894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988
威望: 508 点
积分: 1309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5-09-23
最后登陆:2015-01-02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oceanbean于2006-01-28 11:07发表的:
[s:2] 版主的话也许有道理,但从俺有限的接触来讲,俺说的美漫就是指其主流的商业漫画,从这个角度说,超级英雄街霸格斗难道不是其主流吗?而且,版主经常引用的heavy metal上的作品,绝大部分就是欧洲漫画。从我下载的超过600种的漫画里,美漫不到20种。接触不算“停留在早期的几部经典”吧。所以俺才有重欧轻美的结论。这当然纯属个人爱好啦,呵呵。 [s:2]


[s:2] 看来兄弟也是欧漫爱好者有机会一定交流一下啊 [s:2] 选重金属上的东西更多的是考虑篇幅与阅读性,还真没有注意选择的果真大部分是欧漫,不过这也从一个方面证明欧漫确实强 [s:2] 但为保证欧美平衡,现在偶也多发些美国的东西,不过会尽可能找些风格化的东西,到时可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啊 [s:2] 偶是比较喜欢地下漫画与骨头、史奴比那种风格比较清新的作品,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样子的 [s:2]



supereyes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37894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supereyes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37894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MSN: wzdcz@hotmail.com
[28 楼] | Posted:2006-01-29 14:00| 顶端
欲望基金△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uid: 6874
级别: 三星会员
精华: 0
发帖: 322
威望: 394 点
积分: 619 分
推广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4-06-20
最后登陆:2016-08-05
查看作者画廊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史奴比的我看过,喜欢没话说.不过毕竟阅读量有限,不知道什么是"骨头",请斑竹讲解下,谢谢!



欲望基金△的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本文出处:插画中国论坛(http://bbs.chahua.org),转载请注明

欲望基金△插画画廊 http://chahua.com/u/6874
http://cg.chahua.org 中国插画画廊-插画师作品展示中心
休假结束
[29 楼] | Posted:2006-01-29 21:13| 顶端
<<  1   2   3   4   5   6   7  >>  Pages: ( 19 total )

插画中国-中画论坛 -> 资源素材笔刷共享区




©   all right reserved China Society Of Illustrator   2003-2015
京ICP备0504698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798号 感谢chuanyue支持
中画旗下中国插画网&北京中画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画 - 专注于插画、游戏原画、漫画、油画、卡通动画、像素画等电脑绘画和艺术的专业论坛